•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建设银行捐赠20万元助力博野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大鹏 刘梦凡
2022-01-12 16:27:30
分享:

捐赠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大鹏 刘梦凡)1月11日,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向博野县捐赠2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博野县是河北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此次捐赠资金将用于帮扶该县发展就业车间项目,旨在为博野县脱贫群众和边缘易致贫群众办实事,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博野当地特色手工业发展,为脱贫群众增收致富保驾护航。

  去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博野支行着力打造智慧政务连接到村、金融服务延伸到村、交易场景搭建到村、裕农学堂下沉到村的全方位服务体系,积极投身博野县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经过深入走访调研,向上级行提出乡村振兴就业车间捐赠需求,成功申请上级行定点捐款20万元,让更多群众有业可就、增收致富。

  “特色家庭手工业是我们县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博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旺辉介绍,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担当,对促进脱贫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必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保定,博野,建行,捐赠,乡村振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