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帮扶困难群众就业创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楚楚
2022-01-07 10:17:03
分享:

  近日,河北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残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2022年1月在全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困难群众就业创业。

  此次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易返贫致贫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活动旨在通过走访服务对象,摸清就业现状底数,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请就业服务方法流程,使其中有就业需求的都能得到就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关键词:就业,帮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