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中院向社会公开征集直隶审判厅博物馆文物藏品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靖澜
2022-01-04 16:09:44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为加快推进直隶审判厅博物馆建设,提高馆藏品数量和质量,构建完善的藏品体系,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文物藏品。

  征集范围为:反映中国古代司法历史、法律制度、司法审判等与中国法治文化息息相关的重要藏品。反映中国近现代司法历史、法律制度、司法审判等与中国法治文化息息相关的重要人物及重大事件相关的藏品。反映近现代直隶审判厅筹建过程、规模建制以及审理过的重要案件的相关凭证和重要藏品。其他在中国法治史上有突出贡献或有重要影响的历史人物手迹、文物或者相关著作。

  征集方式为捐赠、收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征集方式。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3月31日。征集要求等其他信息可联系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0312-3103078。联系人

  曹志航:17325217111

  杨冲:17731200925

  杜艳琴:15313237298

  邮箱:1833534998@qq.com。

关键词:公开征集,博物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