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唐县:“道德模范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王子凯 李元
2022-01-03 14:00:56
分享:

“唐县好人”朱丽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甄慧帅 王子凯 李元)近日,保定市唐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组建“道德模范宣讲团”,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把大道理融入小故事,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模范宣讲团的成员们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活动,通过积极备课、多次“碰撞”选题,让道德模范宣传引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更加“有生气、冒热气、接地气”,把社区、机关、企业变成宣讲“小课堂”、把典型事迹当做“活教材”,打造“万花筒式”多元宣讲,让党的大政方针、精神文明教育切实转化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不竭力量。

  近年来,唐县先后有3人当选“中国好人”,11人当选“河北好人”,11人当选“保定好人”和“道德模范”。该县组织开展“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道德模范讲堂、365百姓故事会等活动160余次,通过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了人人崇尚文明、人人争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