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华北首家金钥匙标杆酒店在保定授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1-12-20 11:01:02
分享:

卓正国际酒店授牌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12月18日,河北省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通过评审专家验收,成为华北地区首家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为该酒店发挥“标杆”贡献和引领作用、助力保定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奠定良好基础。

  2021年5月,卓正国际酒店启动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创建工作,并于近日迎来验收环节。12月18日,由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荣誉院长、原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所长邹益民等6位业界权威人士的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该酒店的运营管理、服务体系等工作的提升给予高度肯定。经专家组综合评分,卓正国际酒店顺利通过验收,被正式授牌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

授牌仪式现场。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彦瑞介绍,卓正国际酒店成功创评金钥匙标杆酒店,是保定市乃至河北省旅游行业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酒店整体水平更加国际化、品质化,将助推保定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发展,希望以此带动各行各业争先创优,同心同力建设保定品质生活之城。

  卓正控股集团总经理、卓正国际酒店执行董事辛红芳介绍,创评工作启动以来,酒店以树服务品牌、创行业标杆为导向,狠抓落实,实现全员“大练兵”,接下来将积极发挥金钥匙标杆酒店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保定形象,传播河北文化,为“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做出卓正贡献。

  卓正国际酒店成功创评华北地区首家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在区域内首次将五星级标准、金钥匙极致化标准、地域特色文化内涵融汇,是其践行“很中国·更世界”文化理念的创新探索。创评验收期间,卓正国际酒店还承办了第45期金钥匙总经理会员资格培训班。

关键词:保定,卓正酒店,首家,金钥匙标杆酒店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