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携手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 加强国际交流传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1-12-06 08:20:32
分享:

保定市与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加强国际交流传播备忘录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 王栋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2日讯(记者 李慧英)12月2日,保定市与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签署加强国际交流传播备忘录。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此次签约是发挥央地各自优势,整合资源,通过发掘保定市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协同保障、生态建设、历史文化等系列优质资源,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的一次生动实践,对扩大城市外宣、营造良好城市形象,具有引领示范意义。

  据了解,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是新华社主办的技术引领型全球化视频平台,也是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主要承担部门之一,拥有自主掌握的强势渠道传播和境外传播合作渠道的立体式传播矩阵。今后,将联系、指导、协作保定统筹规划国际交流、传播推广工作,通过挖掘保定故事,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关键词:保定,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国际交流传播备忘录,讲好中国故事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