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未来三天保定市天气晴朗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靖澜 徐义国
2021-12-02 11:32:21
分享:

  从昨日开始,保定市晴天回归,气温也略有所上升。未来三天,保定市天气依旧以晴为主,气温普遍在10℃以上,市民外出可尽享温暖阳光。

  未来三天

  保定市气温升至10℃以上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今日我市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3-12℃。3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3-11℃。4日晴,北风2-3级,气温-5-10℃。

  省内未来几天

  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昨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今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3日,唐山、秦皇岛、沧州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3日夜间到4日,全省晴间多云。

  昨天后半夜到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和西部山区有西到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

  黑龙江西藏等地有降雪

  长江中下游多地气温创新低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西藏、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东北本轮强降雪虽然不及上轮寒潮过程大,但降雪区域有所重叠,特别是黑龙江东部一带的积雪深度仍旧较深,局地30厘米左右、个别地方超过40厘米,新旧积雪叠加,对交通出行十分不利,需严加防范。

  昨天开始,北方各地气温将开始反弹,今天华北、黄淮多地的最高气温可回升至两位数,暖意再度回归。与此同时,江淮至华南的气温将持续走低,昨天长江中下游一带多地最高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新低,上述地区的小伙伴还需着厚装出行,注意保暖。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