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举办社区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1-12-01 17:25:54
分享:

保定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莲池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12月1日,保定莲池区社区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莲池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来自全区的134个社区500多名冰壶爱好者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莲池区政府主办、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活动既是莲池区冰雪普及的成果展示,同时也是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的活动。

  今年9月份,莲池区组建了冰雪大篷车队。大篷车分成4个组,载着冰雪器材和宣传材料驰骋在莲池区大街小巷,对辖区内全部社区和重点村进行了冰雪推广和体验,成为一道蓝色的靓丽风景线。很多居民由衷的表示:“原来电视里的高大上,自己也能玩上几把”、“滑轮这么简单,自己冬天一定要试试滑真雪。”……本次的陆地冰壶比赛所有参赛者都是从大篷车走过的社区中选拔而出,他们代表着本社区的冰雪普及成果,通过与其他社区的角逐增加他们对于冰雪运动的兴趣,从而辐射带动更多的人员参与其中。截至目前,莲池区社区参与冰雪的人员已超过20万。

  据了解,莲池区还将组织企业冰雪大篷车,走遍全区村庄。全部完成后,莲池区将实现社区、村庄冰雪普及全覆盖。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