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投票啦!2021保定美食文化节线上票选火爆进行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马书广
2021-11-25 09: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马书广)了解一座城,往往是从美食开始。散落在街头巷尾的特色美味,是游子对家乡的眷念,也是游客心心念念的远方。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各式美味不胜枚举,时尚餐厅、人气美食近年来更是层出不穷,谁能体现古城美食之韵?谁能入选十大非遗美食?哪些名厨可以入选美食工匠?“品舌尖美食·寻味保定传承”——2021保定美食文化节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美食文化节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商务局主办,以“文化保定 乐享生活”为主题,旨在挖掘和弘扬保定特色美食文化,培育美食文化活动品牌,推动保定现代服务业发展,叫响“中国北方美食文化之都”城市名片。

  此次评选分为保定十大非遗美食、保定十大老字号美食、保定十大文化主题名宴、保定十大网红美食、保定十大地标美食餐饮企业、保定十大美食文化传承人、保定十大美食工匠等七大类。

  自10月18日“品舌尖美食·寻味保定传承”——2021保定美食文化节启动以来,经过报名海选,目前进入线上票选阶段,其中有直隶官府菜、全驴宴、白肉罩火烧等保定名吃的身影,可谓“强手云集”。

  因此,各位“美食提名官”要想让心仪的TA登榜,你们手上的选票至关重要!

  投票规则:投票期限为5天,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5票,可重复投票同一个作品。

  投票时间:2021年11月25日8:00—2021年11月29日23:00。

  投票通道:点击此处或登录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长城网保定频道、冀云·融媒体客户端,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

关键词:投票,2021保定美食文化节,线上票选,启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