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莲池区:筑梦冰雪 相约未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21-11-22 13:11:49
分享:

学生们学习短道速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艳军)为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保定莲池区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力争达到师生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2万人次,通过小手拉大手实现带动社会大众26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冰雪运动基本技能得到提高,整体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的目标。

保定莲池区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为“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征文、绘画、手工作品暨莲池区中小学、幼儿园迎冬奥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爱冰雪 迎冬奥”冰雪知识竞赛活动;“我们向未来 校园冰雪体验季”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冰雪体验活动;“迎冬奥 上冰雪”滑雪项目选苗计划。

  莲池区2021年冰雪进校园活动,是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借北京奥运会的契机,持续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立足该区实际,以中小学生为主体,以区属各体育场馆为基地,以普及推广和提高竞技水平为抓手,全面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带动全社会参与冰雪运动,助推全区冰雪运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冰雪进校园活动打造成为一项区级品牌活动,逐年开展,力求实效,以点带面,推动全社会冰雪参与热情。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