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带劲儿!货车司机向高速交警举报车主无证驾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赞宇
2021-11-23 17:44: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阎赞宇)近日,一货车司机主动向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执勤民警举报该货车车主系无证驾驶。

  11月17日下午15时许,一辆灰色重型半挂货车停在京港澳高速保定收费站综合执法岗亭前,司机向高速交警保定大队民警举报说该货车车主系无证驾驶。民警立即将这辆灰色货车上的被举报男子带到执法岗亭内进行仔细询问。

  据了解,货车从河南境内出发前往内蒙古送货,该车司机和车主两人一路换着开车。由于车主已经半年多没给司机开过工资,司机十分不满,路上二人为此事发生争吵。当行驶到京港澳高速保定境内时,司机谎称自己上厕所随后在保定站口驶出高速停在执法岗亭前,向执勤民警举报了车主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经过仔细查看该货车的内部行车记录仪,确定该货车车主的确驾驶过该辆货车,而且该车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货车车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一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关键词:高速交警,无证驾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