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行政审批局“网上帮办”服务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占岭
2021-11-05 17:22: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岭)今年以来,保定徐水区行政审批局依托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公的优势和政务服务帮办代办要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尤其是“网上帮办”更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随着网上办公的推行,有些年龄偏大的办理人在办理事项时,不会进行网上操作。群众有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困难,徐水区行政审批局随即推出了“网上帮办”。他们在大厅显著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对外公示“网上帮办”服务事项和人员信息,提供咨询引导、材料提交、代办帮办等服务举措。

  此外,拓展帮办内容,包括食品药品类、教育民生类、医疗卫生类、注册登记类等62个具体事项和饭店、商场超市、便利店、游泳馆、健身馆等24个县级百事通都纳入“网上帮办”。同时,严格队伍管理,从事“网上帮办”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积极、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工作,据统计,今年以来,已帮办630件事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