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11月1日提前启动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曲洪国
2021-11-02 10:34:00
分享:

供热公司职工在换热站巡视检查设备。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1日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曲洪国)11月1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提前启动供暖,今年比去年提前1天升温,而这也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4年提前供暖。自今天起,全市用户家里的暖气将逐渐热乎起来。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调度中心人员监控智慧热网平台,保障供暖运行。

  为了保证一次管网的升温运行稳定,该公司从10月1日开始进入生产准备状态。自10月1日开始,该公司调度两个热源厂进行一次管网注水工作,10月底完成全部二次管网以及各小区的打水试压工作;10月28日,一次主管网进入冷态循环状态;10月31日上午,该公司调度两热源厂开始对一次管网进行升温,所属各分公司二次网投入冷态循环,各小区换热机组逐步升温,换热站启动、换热机组升温均比去年提前一天。目前,由于一次主管网还在升温状态,升温需要过程,冷水在管道里再经过几天循环加热后,用户家里会逐渐温暖起来直至温度达标。

供暖热线人员接听用户热线。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今年,该公司升级967300一号通电话报修平台,人工坐席不仅数量增加,还实现了第一时间电话接听率95%以上,报修任务单自动派发到小区供暖责任人手机,利用大数据监控,确保任务单及时处理,当天闭环,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目前,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斗志全力投入到供暖工作中,坚决打赢今冬明春保供暖攻坚战,为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做贡献。 

关键词:大唐保定供热公司,11月1日,启动供暖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