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9家平台入围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米彦泽
2021-10-14 17:33:13
分享:

  10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全国共有292家平台通过了审核。河北省的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河北国鼎信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商汇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等9家服务平台入围。

  近年来,河北努力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培育认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积极推荐创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截至目前,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75家,在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方面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服务,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关键词:河北,中小企业,名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