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高血压宣教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冠楠 李健
2021-10-08 18:29:43
分享:

全国高血压日义诊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冠楠 李健)10月8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医务人员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教义诊活动,以提高市民对高血压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知,引起社会各界对高血压的重视,积极参与高血压预防和控制,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

  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义诊中,河大附院心血管内科一、三病区主任贾辛未和副主任陈春红、王占启、解俊敏和首席医师陈彦霞等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并提供诊疗建议、体检解读、自我管理等与高血压相关疾病的健康咨询,宣讲普及高血压方面的知识,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好评。

  贾辛未介绍,高血压是全球也是我国患病率第一的心血管疾病,作为一种常见病、慢性病,高血压的治疗贯穿一生。在高血压的治疗中,建议大家改变不良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遵医嘱长期用药,定期监测血压,不凭感觉换药、停药,不私自调整剂量,最终实现科学平稳降压,以期延年益寿。

关键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全国高血压日,义诊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