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涞源县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图片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翯
2021-10-08 16:18:19
分享:

图片展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翯)10月7日,保定市涞源县“百年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开展,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记录涞源发展巨变,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品质涞源”的精神力量。

  此次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丰功伟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涞源从建党初期到现在的发展变化三个部分,共搜集展出199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涞源县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等各方面都呈现出崭新的风貌。

  前来观看图片展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图片展,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我们国家的沧桑巨变,见证涞源经济社会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涞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涞源县创新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协办,展期为期一周,除在昌源公园展出外,还将在涞源一中等中小学校巡展。

关键词:保定,涞源,建党百年,主题图片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