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文冰
2021-10-07 10:47:50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田文冰)近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工作,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深化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等现象发生。

  会上传达了驻保定市卫健委纪检组《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宣读了《优环境、促发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专项行动》《2021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等活动实施方案关于现阶段时间节点的要求。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王晓青介绍,该院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活动及发现的问题,深入自查自纠,及时组织整改,推动医院党风政风持续稳定向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强化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落实管行业必须管作风的新形势、新常态下的工作要求,防范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关键词:保定市妇幼保健院,警示教育,国庆节,廉政提醒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