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房产新闻

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主题擂台赛将于10月开赛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杨林 周珊
2021-09-30 13:11:09
分享: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资料图)

  从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河北计划在10月份围绕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以“让百姓住得更舒心”为主题,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通过群众谈感受、说变化、话成就,展示各地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工作成效。

  此次擂台赛计划由石家庄、秦皇岛、廊坊、保定、邢台、邯郸等6市各推荐一个工作成效突出的县(市、区)组成代表队,代表本市参赛。每个代表队运用“讲述+视频短片+现场连线”等形式进行展现,也可在展示环节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新颖独特、生动活泼、直触心灵的艺术表现形式自主进行创新设计。

  擂台赛采取“擂主守擂、各队依次攻擂”的方式进行,全部攻擂结束后,得分最高者为最终获胜方。河北广播电视台将适时对擂台赛进行电视直播。

  据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是河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的具体举措,是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现各地“我办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工作舞台。

  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主题擂台赛旨在深入发掘各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充分展示本地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

关键词: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