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薛冰山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会上要求 强化依法依规管理 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水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1-09-28 18:09:04
分享:

  9月26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会,就新形势新任务下,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局法规处处长李克兵从地位作用、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全面、准确讲授。

  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指出,要树牢政治理念,坚持用政治理念统领机构编制工作,准确把握战略定位,把编制资源更好地配置到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来,全面提升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树牢服务理念,坚持用服务的理念谋划机构编制工作,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树牢创新理念,坚持用创新的理念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增加知识储备,拓宽工作思路,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强改革攻坚,努力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改革创新能力;要树牢法治理念,坚持用法治的理念提升机构编制水平,讲规则、讲规矩、讲政策、讲纪律,强化依法依规管理,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水平。

关键词:薛冰山,机构,编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