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积极解决圈占停车位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2021-09-24 18:08: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鹏)近日,有群众反映保定市白沟新城有违规圈占停车位的现象,该区交警、执法等部门联合整治,清理圈占车位30余个。

  根据群众反映,白沟新城君圣路与晚霞街交叉路口天成嘉园小区南北两侧规划的停车位被小区底商圈占。白沟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立即前往白沟镇天成嘉园小区底商进行实地查看。经查,天成嘉园小区底商存在个别商户利用轮胎、石块等障碍物私自圈占停车位现象。

  对此,白沟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分局,要求圈占停车位商户签订《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告知书》,并对其进行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和警示教育,责令其迅速整改,后续清理被圈占车位30余个。

  接下来,保定市白沟新城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积极理顺各地停车位的使用和维护工作,规范公共停车秩序,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执法。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