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河北省体育局向保定市发来感谢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2021-09-18 16:25:00
分享:

  9月17日,省体育局向保定市政府发来感谢信,祝贺并感谢保定市运动员王涵为我省夺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第2枚金牌。

  省体育局在感谢信中表示,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女子双人跳板比赛中,我省运动员王涵与搭档默契配合,完美发挥,以338.1分获得了我省体育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第2枚金牌。这是王涵继东京奥运会夺冠之后,再一次在重大赛事上勇夺冠军,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水准,以及燕赵儿女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此,谨向我市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我市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体育强省新篇章。

  据悉,出生于1991年的王涵,2000年接触跳水运动,2003年首次进入国家队。拼搏18年,王涵在她30岁的时候第一次登上奥运赛场,并勇夺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以及女子三米跳板银牌,王涵也成为我市第四位奥运会冠军。

  我市素有“冠军之城”的美誉,东京奥运会上,庞伟、王涵、李冰洁、张一璠四名保定籍运动员全部收获金牌,创造了“冠军之城”新纪录。在正在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保定籍运动员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冠军之城”续写辉煌。

关键词:全运会,王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