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迎旅发大会 高阳举办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21-09-15 10:37:00
分享:

“迎旅发大会 展高阳风采”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瀰)9月12日,高阳县“迎旅发大会 展高阳风采”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启动,该县戏曲团队和综艺演出团队将在旅发大会重点景点和周围村庄举行20场演出。

  活动现场,演员们载歌载舞,喜迎保定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广场舞、太极拳表演、戏曲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或激情四溢,或婉转动人,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市民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

演出现场。

  据悉,9月13日至24日,高阳县戏曲团队和综艺演出团队将在该县旅发大会重点景点和周围村庄进行巡回演出,共计20场。迎接保定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地参与到旅发大会的各个活动中来,使旅发大会圆满举办。

关键词:保定,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高阳,群众文化艺术节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