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出席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保定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 统一思想 明确任务 凝聚合力 努力呈现精彩震撼圆满安全的冰雪运动盛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9-06 18:17:00
分享:

  9月4日,保定市召开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保定筹备委员会启动会议,对即将在保定市举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商黎兵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闫继红指出,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保定市举办,是省委、省政府对保定的肯定与信任。值此盛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全面打响承办攻坚战,努力呈现一届精彩、震撼、圆满、安全的冰雪运动盛会。

  闫继红强调,承办好省冰雪运动会,是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实际行动,要站在高标准落实国家“冬奥会战略”和助力北京冬奥会的高度,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承办好省冰雪运动会,是建设冰雪运动强省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展现保定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和保定的精彩亮点,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贡献保定力量。承办好省冰雪运动会,是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责任担当,要坚持“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保定“全国体育冠军之城”金名片。

  闫继红强调,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力争让每项工作都出新出彩。精彩呈现开(闭)幕式,突出保定特色、展现保定形象、体现保定气势;精彩呈现观摩活动,精选观摩点和路线,精心设计保定展区和展陈,通过新技术、新场景应用让保定元素大放异彩;精彩呈现运动赛事,抽调专业工作力量组织各项比赛,全力做好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保定办赛水平。

  闫继红强调,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完善便捷”,环境建设要突出“亮眼出彩”,接待服务要突出“细致舒适”,宣传推介要突出“精彩闪亮”。抓好品质场馆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合力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做好品质服务保障,强化服务意识、标准意识,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标准贯穿到底,牢牢守住赛事、现场、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安全底线。突出品质宣传推介,向全省、全国乃至世界,多层面、多维度展示保定市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积极打造全方位宣传攻势,努力营造保定市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曹海波、张贵宝、郑建军、杨伟坤、王保辉、胡占房参加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