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08-27 16:52:32
分享:

  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建立院长所作的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按照“一一三四四”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实干争先、拼搏奋进,打造过硬队伍,提高司法公信力,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

关键词:保定,人民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