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08-25 17:26:00
分享:

  8月24日,保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委员小组会议审议、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俊岭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保辉、葛长青、王印松、高霄、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杜国强、杨昆、田红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保定,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