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高速交警劝解夫妻吵架意外查出无证驾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阎赞宇
2021-08-13 10:49: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阎赞宇)近日,高速交警保定大队在高速下道口劝解一对吵架夫妻时意外查出该车司机系无证驾驶。

  据介绍,8月4日,保定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保定北收费站时,发现在收费站下道口处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小轿车。经询问得知,该车上的男司机和女乘客系夫妻关系,因为家庭琐事在高速上吵了一路,最后干脆在高速下道口停车争吵。

  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对二人在高速上随意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且对其进行了劝解。随后民警让男司机段某出示驾驶证时,段某躲躲闪闪不愿出示。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段某未取得驾驶证。

  随后,段某承认了为了接闹矛盾的妻子回家,在高速上冒险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执勤民警依法扣留机动车,对段某做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高速,无证驾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