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8-03 11:07:16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8090614.png

  7月27日下午,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易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易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等项议程。

  县领导张锐、杨大伟、李跃华、郝卫国、高文增、徐润雨、牛海利、张宝山、张学刚、冯振斌、周俊红、赵广鹏、苑洪伟、武崇勃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58名,实到代表 242 名,符合法定人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易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会议议程。

  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工作热情,不负人民重托,自觉服从领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关键词:易县,人民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