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召开企业发展座谈培训会议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8-03 11:07:15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16143731.png

  7月13日,易县召开企业发展座谈培训会议,县委书记张锐、代县长杨大伟等县领导与31家企业负责人共同聆听资本市场专家培训,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话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河北富勤投资基金、财达证券投资银行、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的三位专家教授,围绕“运用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发展、企业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的路径选择、企业资本市场融资需要解决的财务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对当前经济形势、金融行业前沿政策、企业上市及新三板运作中的机遇和挑战、企业股权融资方法等,从宏观和微观进行深入解读。

  张锐指出,组织开展专家培训,为全县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能够促进政企对接,使企业家及时掌握金融行业前沿政策,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理念,促进做大做强、加快发展。

  张锐要求,一要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坦荡真诚同企业交往,特别是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情况下,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高效服务。企业要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促进易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二要持续把握新时代政策、市场、资本脉搏,克服规模小、体制弱、领域杂等短板问题,勇于自我革新,敢于走出易县,不断做大做强。三要持续打造易商品质品牌。企业家意味着责任、使命和担当,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同县委政府一道,在社会事业方面传播正能量,多做好事、实事。县委政府将制定出台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关键词:易县,座谈培训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