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举办“庆百年华诞、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8-03 11:07:14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8170936.png

  清风颂廉韵,雅墨绘丹青。6月25日,我县举办“庆百年华诞、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式。张锐、杨大伟、郝卫国、王占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县委书记张锐宣布易县“庆百年华诞、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大伟在活动中致辞。

  杨大伟说,县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易州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充分挖掘我县文化资源,打造示范点、制作短视频,积极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潜移默化的使廉洁从政的观念深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心中,切实增强了反腐倡廉的影响力、辐射力和渗透力。希望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参观学习的同时,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参观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通过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的深刻熏陶和正向引领,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坚定为公为民的理想信念,提升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切实的举措、更主动的作为,捍卫易县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此次“庆百年华诞、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联、文旅局、教体局、书法家协会协办,展出书画作品90余幅、石头画等工艺作品100余件。

  作品中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又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水墨油彩,也有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的精心之作。同时,还有学生们别具一格的创意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展览活动持续到7月2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润雨主持“庆百年华诞、扬廉洁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式。

关键词:易县,廉洁,文化,作品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