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圆歌•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谭杰
2021-08-03 09:20:02
分享:

圆哥·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启幕。 谭杰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谭杰)8月1日上午,圆歌•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启幕,给白沟新城夜经济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夜经济”已成为当下支撑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并持续走红。趣Life潮流街区作为环雄安夜经济标杆项目,既应当是白天经济的顺延,更应该打造出本土“夜特色”。

  趣Life潮流街区坐落于白沟新城核心城区箱包交易中心北侧,由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隆基泰和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提供万余个停车位,是环雄安首个潮流主题商业街区,集儿童娱乐、潮玩体验、教育培训、精品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健身等于一体的复合型的生活消费中心。

  据悉,趣Life潮流街区开业活动持续3天,“幸运大奖抽不停”“潮流网红直播薅羊毛”“大宴全城”“潮趣空间音乐节”“魔幻之夜”“寻梦童话欢乐剧场”“来福集市”等众多精彩暖场福利,活动精彩纷呈。

趣Life潮流街区原创IP形象来福。 谭杰 摄

  8月1日,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潮趣盛典期间,首次发布原创IP形象——来福。来福IP形象是根据白沟神话故事白狗传说为题材元素选定,以中国传统家喻户晓的名称“来福”命名,“来福”与趣Life潮流街区中的英文“Life”同为谐音,既寓意吉祥又体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键词:白沟新城,圆歌•和道国际趣Life潮流街区,启幕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