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际新闻

美国纽约市自助洗衣店发生枪击事件 致10人受伤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刘骁骞
2021-08-02 12:54:14
分享:

  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纽约市警局通报,两名蒙面男子在纽约市皇后区一家自助洗衣店和理发店附近,向人群开枪,随后骑轻便摩托车逃离,视频显示10人受伤,其中包括三名帮派成员。

  枪击事件发生在31日晚上11点左右,警方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案发现场找到了40个弹壳。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埃西格(James Essig)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次无耻、有组织的袭击,这是不可接受的,这样的犯罪必须停止。”

  纽约警察局发布了两名不知名男性徒步接近案发地点的监控视频。两人都挥舞着枪支,开始向站在理发店前的人开枪。另外两名骑着轻便摩托车的不明身份男子跟在枪手身后,协助两名枪手逃离。

  警方称,受害者为年龄从19至72岁之间的8名男性和2名女性,受害人均因受伤住院,暂无生命危险。这其中7人是无辜群众,而另外3人是街头帮派的成员,可能是这次枪击的目标。

  截至1日上午,还没有犯罪嫌疑人被拘留。当局要求知情人士与警方联系。(央视记者 刘骁骞)

关键词:美国,枪击事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