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总工会慰问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
2021-08-03 11:13: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双)近日,保定市总工会一行来到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带来慰问品。

  工会领导一行对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对消防指战员们一直以来为辖区内消防形势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赞扬了全体消防指战员不怕苦、不怕累,为保护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成果所做的突出努力与贡献。并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火灾防控、灭火救援和执勤备战等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重要贡献。

  最后,大队政治教导员翟磊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向前来慰问的工会领导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白沟新城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苦练精兵,忠实履行自身职责,为保卫白沟新城的经济繁荣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总工会,消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