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博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百姓幸福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张锦楠
2021-08-03 11:34:41
分享:

改造后的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长城网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张锦楠)2021年,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老旧小区改造包括财政局家属院等15个小区,涉及528户,使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施工。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百姓幸福。近年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多措并举,始终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工程来推进。焕然一新的房屋、整洁平整的道路、新增规范的停车位等“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不仅改变了百姓的新生活,也让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工作人员为小区更换门窗。

  据了解,2021年,博野县老旧小区改造包括法院家属院,财政局家属院,人寿家属院,邮政局家属院,文体局家属院,油绵厂家属院2号楼,公安局家属院,招待所家属院,农发行家属院,地税局家属院,农行家属院,建行家属院,交警队家属院,工商局家属院,千禧小区等15个小区,共23栋楼,528户,改造面积约7.227万平方米。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