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落户涞源白石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1-07-19 18:10:45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王日成)7月19日,“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开馆暨太行之首北派山水名家白石山专题作品展”在河北白石山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共展出29位北派山水画家的近80幅作品,展期为30天。《清凉世界》《云漫白石山》《太行之首》……北派画家们以灵动浑厚的笔墨将白石山的磅礴气势呈现在观者面前,引得现场书画爱好者的驻足和连声赞叹。

游客参观参展作品。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表示,中国北派山水白石山美术馆不仅为全国艺术家搭建起了一个艺术交流的新平台,也为中国北派山水提供了一个创作的根据地。白石山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定期邀请国内外书画名家采风、写生、创作,有计划的举办以白石山为主题的各类全国性艺术研讨、交流活动,不断提升白石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知道白石山,了解白石山,走进白石山,欣赏白石山。

关键词:北派山水美术馆,落户,保定,白石山景区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