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高阳:组团赴杭谋求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国栋 韩岳峰
2021-07-12 12:46:00
分享:

高阳县纺织企业代表团参观国家广电总局数字电视开放实验室。耿国栋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耿国栋 韩岳峰)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纺织企业代表团40余人赴杭州参观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探寻电商融合发展路径,补齐短板,助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7月6日至8日,高阳县纺织企业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国家广电总局数字电视开放实验室和多家电商基地、直播基地,并邀请特级讲师授课,通过理论讲解、案例解析、座谈交流,分析直播带货主流新模式,把脉高阳经济线上转型新契机。

授课讲师与大家分享电商直播带货经验。耿国栋 摄

  此外,现场企业家们还探讨了电商转型实操方案,授课讲师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高阳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准流量池,推动纺织产品销量增长。

  高阳县是全国著名纺织之乡,纺织业历经400多年传承不衰,具备产业群体大、产品种类全、产业链条完整、配套设施齐全、知名品牌多等优势。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高阳县积极探索,努力打造高阳区域品牌,实现从“订单加工型”向“品牌经营型”转型,逐步形成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发展的新格局。

关键词:高阳,企业代表团,杭州,学习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