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中国信科集团副总经理陈山枝举行工作座谈 融汇自主智能网联技术 赋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1-06-10 11:34:34
分享:

  6月9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中国信科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专家委主任陈山枝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智慧交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党晓龙对陈山枝一行来保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球汽车工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转型和发展,新能源、智能网联化等将是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车联网技术与汽车工业相结合,将会创造全新的市场,引领未来的经济格局和生活方式。中国信科集团是我国信息通信科技领域的大型央企,在车联网、车路协同技术研发应用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实施智慧交通项目经验丰富。希望中国信科集团发挥专业优势,聚焦保定市即将展开氢能重卡商用徐水-雄安建材专用线,结合C-V2X车联网技术,进行智能网联场景研发应用,引入更多市场化运作模式,融汇自主智能网联技术,赋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通过联合举办车网联论坛等重要会展活动,宣传推介保定汽车产业,吸引上下游产业项目落户,做大做强保定汽车产业集群。

  陈山枝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信科集团关于智慧交通建设的设计方案和成功案例。陈山枝表示,中国信科集团将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结合保定特点,融汇自主高新技术,全力以赴支持保定开展智慧交通建设,实现智能物流业务和智能联网车型商用量产目标,共同推动保定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唐高鸿副总经理赵德胜、中信科移动战略市场部总经理廖镭鸣等参加会议。

  副市长曹海波主持会议。

关键词:党晓龙,中国信科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