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6-02 15:29:27
分享:

  6月1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四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保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田庚来保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通过《市政协选派驻村及下沉基层工作组工作方案》《十三届市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名单》;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专题议政准备情况、研究室和各专委会1—5月份工作、 招商引资、信息网络系统建设考察情况汇报,听取关于调整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常委规模的意见。

  李俊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提升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质量,系统推进党建组织体系建设,培树典型推广经验。要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各委办室要对照工作要点和计划,查漏补缺,破解难点和堵点,推进工作向前赶。要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严格换届纪律,进一步树立“有为才能有位”的思想,推动政协完成新老交替。要全力做好专题议政常委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召开。要持续用力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巩固已有成果,保持与企业的对接联系,争取再形成一批招商成果。扎实推进网络信息工作,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科学设计,逐步完善,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