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涿州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21-06-01 18:07:02
分享:

  5月31日,涿州市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保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及开展“制度性改革创新”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今年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姚运涛主持会议。

  会上,市长蔡炜华传达学习《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邸庆杰传达学习《保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相关文件;听取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汇报。

  就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姚运涛强调,要保持定力,切实增强改革自觉,准确把握当前改革面临的时与势、危与机,充分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确保上级各项改革部署在涿州落地见效;要精准发力,确保取得改革实效,全力落实涿州市承担的省委九项重点改革和保定市委八项关键改革,围绕全市今年改革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重点改革事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姚运涛强调,要凝聚合力,全面推动改革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完善全链条的部署、调度、督查机制,不折不扣将各项重点难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对各部门上报的制度性创新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力争打造出可复制、可普及的涿州经验、涿州样板、涿州改革品牌,以更大的改革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