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瑞雪 董磊 张蒙 杨艳岗
2021-05-26 10:26:31
分享:

  5月25日,由中铁十局集团延崇高速Y4标承建的延崇高速延伸工程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工。这是继5月20日延崇高速赤城支线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工后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延崇高速河北段是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由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三部分组成,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为主线配套工程,于2019年开工建设。工程建设以来,河北高速集团、延崇筹建处聚焦“延崇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延伸工程沥青路面摊铺施工期间,他们组织指导施工单位充足储备路面施工所需材料,配足摊铺机械,严把施工材料进场、机械设备准入、沥青摊铺质量关,全力保障每天至少1.2公里有序推进,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完成。赤城支线沥青路面摊铺也比计划工期提前10天完成。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坚持智能化施工、高精度作业,使用具有自动控制系统的摊铺设备,采用信息化管理措施,加强质量管控,全力保障摊铺温度、厚度、遍数、横坡等符合参数指标。

  接下来,延崇高速将继续做好交通安全标志、绿化等剩余附属工程的调度管控,确保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按计划建成。(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董磊 张蒙 杨艳岗)

关键词:延崇高速,北京冬奥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