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白沟新城燕赵跨境电商平台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云 李凤丹
2021-05-17 11:44:00
分享:

白沟新城燕赵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启动大会现场。 通讯员 冯云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慧英 冯云 李凤丹)5月14日,保定白沟新城燕赵跨境电商平台上线启动,招商活动同期举行。白沟新城管委会与燕赵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燕赵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产业带资源培养、白沟示范企业扶持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悉,燕赵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是白沟新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白沟新城今年以来引进的首个外资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重点建设白沟燕赵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河北跨境电商培训中心、河北跨境电商物流中心、跨境支付中心、跨境电商代运营服务基地,力争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箱包产业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线上服务平台。

  白沟电商产业起步于200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北方独具特色、独占鳌头的特色产业,从业人员近5万人,电商成交额逐年递增。去年以来,白沟新城联合跨境电商研究机构,积极对接跨境电商平台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白沟企业进军东南亚市场提供广阔平台。下一步,白沟新城还将从平台培育、企业孵化、电商培训和业绩奖励等方面配套奖励扶持政策,打造中国北方独具特色的箱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关键词:白沟,跨境电商,线上服务平台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