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今明两天保定市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1-05-10 17:42:47
分享:

  昨天上午,保定市天气晴朗,午后天空云量有所增多。预计未来三天,保定市仍将以多云或晴为主,气温有所下降,其中10日、11日的最高气温都在25℃左右。同时,昼夜温差保持在10℃以上,早晚时段出行谨防着凉。目前,我市的花粉浓度较高,紫外线强度较大,市民请注意防护。

  未来三天,保定市晴到多云为主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10日,保定市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2-25℃。11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12-25℃。12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气温13-28℃。13日至14日,晴转多云。15日,阴有小雨。16日,多云转晴。

  我省气温“热情”有所收敛

  昨天,我省气温的“热情”稍有收敛,午后大部气温在28℃左右。预计今明两天会再有一波降温。不过总体来看,各地气温并不会太低,最高气温保持在25℃以上的时候比较多,体感较舒适。但是要注意昼夜温差,未来三天我省大部最低温在10℃出头,早晚还是有点凉意,大家外出时可以带件外套。

  昨天下午到夜间,我省张家口、承德西部、唐山、秦皇岛南部、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邢台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今天夜间到11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