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子公司与唐县新能源企业签约15吉瓦光伏组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21-04-27 19:15:46
分享:

签约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宁)4月25日,英利集团旗下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因能”)组件采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县河北盛琛绿色产业基地举行。

  根据协议,因能将在未来3年向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购15吉瓦高效光伏组件,持续发力国内户用光伏领域,助力国家乡村全面振兴战略以及“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唐县县委副书记王燕介绍,河北盛琛绿色产业基地项目是唐县重点引进的产业项目之一,也是唐县绿色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方积极努力和大力推进下,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此次因能与英辰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完善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掀开崭新一页。唐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英利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小强介绍,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光伏等新能源成为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的主力能源,尤其是户用光伏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期。因能是国内户用光伏行业的领先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千乡万村沐光”行动,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绿色、智慧、高效的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此次与英辰携手,将有助于因能为户用光伏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用户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以及“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作为国内第一批专业化户用光伏品牌,因能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整体系统的标准,对产品进行研发、选型和匹配,最大程度提升用户发电收益。“此次签约,有利于继续升级因能电站品质,让更多老百姓用上更放心的光伏电站,推动农村清洁能源普及,助力碳中和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因能董事长朱恩来表示。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