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研讨会在高碑店市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赵梦颖 莘生
2021-04-19 14:49:16
分享:

  4月15日至16日,全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研讨会在高碑店市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2020年创业贷款的工作情况,省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创贷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市创贷中心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要继续强力推进贷款发放,争取惠及更多创业人员,严格把关、防范风险,加大创新体制力度,确保资金用于创业,并能按期回收贷款。

  据了解,2020年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16笔,放款金额达17679万元,比上年度增加8%,带动就业3432人。针对县区放款额度不均衡、风险管控尚存隐患、贷款结构还需优化的问题,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表示,2021年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经办质量的同时,不断改进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抓好审计与廉政建设,确保每一笔贷款都能安全有效地惠及创业者,切实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起到助力作用。

  来自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领导和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保定,创业,贷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