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480余万元科技创新券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陆征 王翰莹
2021-04-16 18:43: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陆征 王翰莹)日前,从保定市科技局获悉,该市科技创新券系统平台自2019年10月上线以来,共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创新券480余万元,有效带动企业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券是保定市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及经认定的各类创新平台载体的科技资源,开展研发活动、检验检测、购买技术解决方案等创新活动。

  截至目前,保定市共发放创新券480余万元,支持38个企业的研发创新活动。

  据了解,创新券采用网络模式认领,每年可多次申领,自然年度内企业或团队申领创新券最高补贴不超过20万元。申领的创新券必须在一年内使用并提交兑付申请。持有创新券的企业、团队在项目完成后,凭创新服务合同、发票、银行凭证及相关服务结果等提交兑付申请。保定市科技局按期组织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评审,公示结果无异议的,集中拨付兑付资金。

关键词:保定,科技创新券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