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242名师生迁入保定三中分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佳义
2021-03-15 23:23: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佳义)3月10日,保定市第三中学分校(以下简称“三中分校”)举办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东湖校区师生入校欢迎会,迎接该校东湖校区242名师生的到来。

  据了解,东湖校区暂时迁入三中分校是莲池区整体拆迁工作目标中的一项具体任务。此前,莲池区已陆续有涉拆学校融入相关学校,均采取一校一策、集体安置的方式进行。

  为顺利完成对接,两校区加紧研究制定教研方案,耐心细致与家长沟通交流,后勤人员加班加点安排教室……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迁移准备工作。

  三中分校校长田贺杰介绍,考虑到不同年级的差异,东湖校区初一年级采取“整体融入”原则,将51名学生分别分到三中分校现有的12个班级中;初二、初三年级采用整建制原则,共四个班,整班迁入,班主任不变,具体课程由两所学校教师共同交叉教学。

  “东湖校区的学生们迁入后,今天会立即召开班会,家长入群后可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我们的目标是让家长安心、放心、暖心,让迁入的师生适应、融合、喜欢,为迁入的老师们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为迁入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健康的成长空间。”田贺杰说。

关键词:保定,三中分校,城改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