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市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31日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邸志永
2021-03-15 23:23:01
分享:

  3月13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和河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20-2021年采暖季延长供暖的通知》。根据通知意见,保定市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31日。3月31日后,是否延长法定供暖时间,根据气温状况另行安排。

  根据省气象局天气预测分析,2021年3月下旬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有冷空气活动,气温变化幅度和最低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为确保低温天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群众用热需求,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延长供暖时间。根据气象情况研判,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市按照当地法定时间外,其他法定3月15日停暖的地方供暖时间暂定延长至3月31日。3月31日后,张家口、承德、秦皇岛3市是否延长法定供暖时间,其他地方是否继续延长供暖,根据气温状况另行安排。

  该通知要求各地,严格落实延长供暖要求,精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各地供热主管部门要督促供热企业严格落实通知要求,严防发生擅自停暖或惜供现象。要加强供热设施巡检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热源、热网、换热站等供热基础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延长供暖期间供热正常和稳定,群众居家温暖舒适。

关键词:供暖,延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