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关汉卿大剧院全力保障市两会圆满闭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王天齐
2021-02-04 17:51:47
分享:

  1月30日至2月2日,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关汉卿大剧院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两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人大、市政协的总体部署要求,关汉卿大剧院把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秉承“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理念与初心,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为保定市两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

  据了解,关汉卿大剧院自去年年底就成立了两会筹备小组,会务对接、消杀消毒、会场布置、安全管控、人员培训等工作逐条罗列,有序推进。两会期间,关汉卿大剧院多次组织召开动员会、 协调会,制定保障方案,各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明晰、部署精密,确保保障工作细致科学、有条不紊。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起安全防护线,剧院邀请专业消杀团队,每日完成全方位消杀3次,全员进行2次核酸检测,剧院及入驻酒店均实行全程封闭管理,确保了主会场的防疫安全。受疫情影响,两会的“外援”无法成行,服务人员少是最大问题。为此,关汉卿大剧院实行全员培训、全员上岗,组织营销中心、办公室和财务人员集中进行为期一周的会议服务和技能培训,对各岗位工作流程及服务细节反复模拟演练,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严格把关每一项流程、每一处细节,力求精益求精,全体人员听从指挥,通力协作,关汉卿大剧院出色地完成了市两会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市领导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关键词:关汉卿大剧院,两会,闭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