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7-12月份“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刘靖澜
2020-12-22 17:28:58
分享:

  记者从保定市文明办网站获悉,12月18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7-12月份)保定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保定广播电视台七楼演播厅举行。

  经专业人士评选决定,授予保定一中的甄家溪、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的付佳丽、保定市第十七中学的安可源、定兴县天宫寺镇界河铺村小学的谷小朋等30名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这30名“新时代好少年”中,有的把责任和担当刻入骨子,当做人生底色,用非凡的毅力和坚强的意志于拼搏中前行;有的面临困难、困境,用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涵养绚丽的风景,以热爱、思考、坚强独立的品格成长为他人的榜样;有的用感恩之心报生活以歌,用不屈的精神还生命以精彩;有的求知若渴、品学兼优,以明智、求实、智慧、汗水,造就了属于新时代的成绩和辉煌。

关键词:保定,新时代好少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