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检修消缺保障电网平稳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慧 尚文臣
2020-12-11 16:10:46
分享:

工作人员巡查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正慧 尚文臣)工作任务都清楚了吗?”“清楚了。”“开始行动。”1210日凌晨1时许,气温零下6易县迎晖北大街三号台区紧急消缺现场,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燕都供电所供电服务小分队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连日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设备巡视检修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质量,加大缺陷治理力度,全面确保电网迎峰度冬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今冬供暖用电安全无忧,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该公司以属地为单位,组织17个供电所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线路设备集中巡视、排查、整治的同时,加大线路的管控力度,及时关注线路运行状况,重点是拉线、杆塔基础、线路通道的安全隐患,集中力量排查隐患抓整改。

  为实现全面排查治理,易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细化工作内容,制定详细的线路巡视工作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供电所自查自检工作,组织人员对供电所安全工器具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安全工器具的试验日期、使用年限进行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换。同时,组织对事故案例等知识进行讨论学习,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截至目前,易县供电公司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5处,进行设备消缺9处,提高了县域安全生产水平,全力为电网平稳过冬保驾护航。

关键词:易县,供电,巡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