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唐县秀水峪景区以全新姿态迎接旅发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胡影
2020-09-10 15:39:24
分享:

  9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阜平县、唐县、曲阳县举办。作为此次旅发大会观摩点之一的唐县秀水峪景区紧抓旅发大会机遇,新增多个旅游服务项目和新的旅游业态,将以舒适的旅游体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秀水峪景区位于保定市唐县倒马关乡南上沟村,交通便利。景区平均海拔高度680米,由十几道山谷组成万亩松林景观,郁郁葱葱,遮天蔽日,绿意盎然。茂密的山林里,道道山谷中,泉水叮咚,溪流不断。峡谷中大大小小的瀑布宛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松林峡谷之中,最著名的飞瀑峡落差几十米,从高处悬崖跌落下来,白练的水花,扎在碧绿的溪水潭中,给峡谷平添了几分灵动之气。

  景区内的边关民宿,依托吴家铺古村落改造而成,环境幽静,项目的打造仍保留了古代边关地区的乡村氛围,是旅居的理想场所,是休闲疗养的好去处。与此同时,景区内的房车营地也初具雏形,旅发大会期间也将正式投入使用。(胡影)

关键词:唐县,秀水峪,景区责任编辑:马书广